Rebirch

至魔术师(生贺)

Hello!magician:
我是你的粉丝,王杰希大神。第三赛季出道的你两冠傍身,魔术师光环响彻荣耀。我喜欢你哦,很喜欢你,但却无奈于那一个次元的距离。
打开百度,搜索“王杰希”出现的是一行行冰冷的字体:王杰希,微草战队队长及当家王牌选手。操纵神级角色“王不留行”带领战队在第五、第七赛季中获得总冠军。多么强大的你,但你有多么的孤独。书中你是1999年生人,和我一样大啊,那我是不是可以想象你会陪我一起长大呢?
但我却没你那么优秀,比你差远了。全明星新秀挑战赛,你故意输给后辈高英杰,只为培养他的信心。从今以后,人们再提起你,只会想到英雄迟暮,光芒陨落。但你却后悔,你和你的王不留行就这么毫无阻挠的,扛着微草向前飞去。
你是微草的队长,是队中的支柱。赛场上你如定海神针既定住了队员的心也定住了一场又一场的胜利。但是队员却对你太依赖了,你尽管发觉,却无法调整的很成功。在职业生涯的后期,你近乎将所有都期待在高英杰上。他是微草的未来,你是微草的现在,林杰是微草的过去,王不留行一次次传递,不仅作为一张帐号卡,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。
微微之草,生于毫末,毫末之草,可以成原。我想我愿意陪你走下去,哪怕隔着一个次元的距离。合卷之后,听书的人已闭眼再读,幻境中的魔术师携着星光在天际划过。
送给大眼的生贺,本来想明天发,但提前开学了。王杰希,生日快乐

评论

热度(1)